浅歌纤忆

雪红担/ゆり担
es鱼推/五奇人>千奏
在读学生 不定期做饭
二次三次都搞 混乱杂食人
摸鱼MAX 慎关

深深的夜(千奏)

偶像梦幻祭千奏同人

没有什么意义的故事(大概是在二年级时)

我就是想看他们两人抱抱亲亲举高高(只有抱抱)

我就是想看他们相亲相爱(好像也没有)

ooc预警   



深深的夜   


深海奏汰赤裸着脚走到守泽千秋的面前,每迈出一步的脚步声清晰可见。守泽千秋跪在地上,手中紧紧握着他最喜欢的英雄玩偶,只是这个玩偶已经破败不堪。 


深海奏汰站在守泽千秋面前,轻声问道:“你的『愿望』是……什么?……千秋?”他的眼眶还是红红的,泪水也没有完全擦拭干净,长长的衣袖都被泪水浸湿了一大片。 


守泽千秋一直低着头,他在害怕,害怕到颤抖,他无法控制自己。“我的愿望……我啊……想成为英雄……像电视上的一样……帮助弱小打败邪恶的英……雄……”他的泪水不停地从他的脸颊滑过,滴落在地面上,流下斑斑点点的痕迹。 


深海奏汰看着守泽千秋,一脸困惑与不解。他有些茫然,好像努力思索了一会儿,却依旧是那副无知的表情。他蹲下来,看着守泽千秋,虽然看不到脸,但是也没有关系。“呐千秋……所以『英雄』是到底什么……?”他这样问道。

 

守泽千秋听见后,他想再次解释些什么,但是他想说出口的话语在嘴边,就是无法说出口,看着深海奏汰面无表情的样子,他顿住了。守泽千秋突然问道:“英雄到底是什么……呢?” 


深海奏汰不解地看着守泽千秋,他轻轻地抚上守泽千秋的脸颊,擦拭着守泽千秋脸上未干的泪水。 “千秋也不『明白』英雄是什么吗?”深海奏汰轻轻地问道。 


“英雄应该是可以帮助他人拯救他人的存在!他们可以消灭怪物打败邪恶!……本应该是这样的……英雄应该是这样的存在吧……?我现在已经弄不明白了……”守泽千秋越来越迷茫,语气也变得低沉起来。 


“你是在『害怕』吗?还是哪里『疼痛』?”深海奏汰牵起守泽千秋的手,他清晰地感受到了守泽千秋在颤抖,不只是手,守泽千秋的全身都在发颤。 


“我不知道……明明我身上没有任何的伤,为什么我会感到痛呢?为什么……胸口像被撕裂了一样?”守泽千秋握住深海奏汰的手,很冷,很冰冷,和他的泪水一样感受不到温暖。 


“没关系的,没关系。那个孩子说过,只要『摸摸头』心情就会变好的,所以只要这样做,就不会感到『疼痛』了吧?”深海奏汰轻轻地摸着守泽千秋的头,甚至把守泽千秋揽到自己怀里,他的嘴里还不停说着“好孩子好孩子”。 


“……谢谢你……深海……”守泽千秋抱住了深海奏汰,他比之前更加贴近深海奏汰,一股安心感使他慢慢镇定下来。 


“千秋……你是『累』了吗?可以先好好地『睡』一觉哦。”深海奏汰看到如此疲惫不堪的守泽千秋这样说道,还开始唱起了摇篮曲,轻飘飘的,好像要飞上天空一般,然后消失在空气中。 


“或许是吧……我也不知道。但是深海的歌声真的好像有魔力一样,现在我感觉好困……哈……”守泽千秋轻轻地打了个哈欠,脸上充满困意,眼皮越来越沉重,好像随时都有可能睡着。 


“哈哈♪~快『睡』吧♪等你醒来再『告诉』我『英雄』是什么吧♪”深海奏汰笑着说道,他这副笑盈盈的样子,就好像最初的悲伤全部都一扫而光了一样。 


“……”守泽千秋静静地躺在深海奏汰的怀里,安稳地睡着了。在他的耳边,还是那个自称神明的少年唱起的摇篮曲。在他的心里,依旧有一个英雄。在他的未来,有着属于他的希望与等待拯救的少年。 


深海奏汰看着守泽千秋的睡颜,轻声地呼唤着守泽千秋的名字。 


“千秋。” 


深海奏汰抚摸着守泽千秋的脸颊,看到他睡得如此踏实便笑了。 


“千秋……” 


这样安静的地方,谁也不会来。什么都听不见,在空气中传播的声音也只有自己。 



滴答,泪流了下来,滑过深海奏汰的脸。眼眶淌满泪水,早已模糊了他的视线。 


深海奏汰保持着微笑,因为这样才不会悲伤。深海奏汰不停地唱着歌,因为这样才不会寂寞。深海奏汰一直看着守泽千秋,因为这样才不会孤单。     





深深的夜里有一个少年唱着歌,他在唱着什么?他在唱着他的悲伤。 


这个少年不停地哭泣,泪水流进海洋,无影无踪。问他为什么哭?他只会笑着告诉你我没事。 


但在这深深的夜里,少年的身影一直在掩面哭泣,泪水一直擦拭不完。 


而少年歌声,将飘荡到很远的地方,唱到他的梦乡,唱到他的心里。   


END

评论
热度(13)
© 浅歌纤忆 | Powered by LOFTER